↓翻到了这个,混个更新


总是有人温暖了你的岁月   

2015黄濑凉太生贺

>>>>>

“啊……”

思维停顿了几秒,与其说是不会,倒不如说是不想。黄濑凉太眨巴着眼睛,认真核对了下手中的硬币,确认再三后很是严肃地望向正在忙碌的店员,咧咧嘴,“钱给多了。”即使压根没有经过计算。

假想的道谢却并没有降临,一向受欢迎的模特大人遭受了人生中第一个白眼,而他自己,则傻了眼。乍乍呼呼

满脸受害人的表情,抡起袖子似乎下一秒就会揪起对方的衣领。

“对不起,他数学不好。”

兀自响起的轻柔声线敲击耳膜,瞬间柔滑了所有的情绪。诶诶啊啊,不管是店员还是黄濑,都显得状况外。

“小、小小小小黑子!”

“这么大声我可是很困扰的,”黑子皱起眉头,“而且黄濑君不要也一副突然见到我的表情。”明明是一起来买东西的。

“哈……不自觉就……”跟着黑子走出超市,黄濑凉太还不忘回头狠命瞪了店员一眼。察觉到他这个小动作的黑子暗自叹了口气,这个人真的是高中生吗?思考是无用的,打算假装没看见。

下午的时光里,徐步而行中踩着同伴的影子,是年轻人最爱做的。

走在时尚前沿的黄濑与跟在末端的黑子对此都有些纳闷,互相望了眼,又同时望向前方的女高中生,几乎同时说出了那个词——好无聊。

啊不,黑子不会说出这么失礼的话,他只是在心里与黄濑同步了。

说到这里,他从不会承认与黄濑有同样的想法。比如觉得初中经常去的便利店棒冰很好吃,比如学校的风是甜的,再比如黄濑唱歌挺好听,再比如黄濑有时候挺帅气——这些,看着他的脸,就完全说不出口了。

黑子瞥了瞥,更加笃定了想法。

“……总觉得小黑子刚才在做很过分的事情!”

“没有。”秒答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!总感觉哪里输给你了!”顿了顿,黄濑忽地露出笑容,“能认识小黑子,真好诶~那句话叫什么来着,啊,水?啥?”

“……黄濑君,你这样可是没法顺利毕业的。”

“好过分!”

被温暖的,应该是黑子自己。

然后,就像是所有故事的标准结局一般,黑子哲也抱紧了怀中的袋子,用极其平淡的声音喊道——

“黄濑君。”

“嗯?”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年复一年,周而复始,而这次,指针恰好摆在了15点16分,正是两个人初次比赛的背番号。


评论
热度(5)